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热身1-1战平U19队 伊万:冬训期就要超负荷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4日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和鲁能足校U-19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双方1:1战平。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赛后表示,“最近我们的训练量一直很大,今天队员在场上表现的有些疲劳。”

  在伊万科维奇正式出任主教练之后,球队的训练量一直很大,高强度的训练是在为yoyo测试以及明年的亚冠和中超联赛做准备。伊万科维奇表示,“这是我们的第一场相对正式的教学比赛,第一场往往是很困难的。最近我们一直在一天两练,每周只休息一天,我们的队员处于高度的疲劳期。今天上午我们做了一个yoyo的预测,下午队员打这场比赛显得有些疲劳。我相信等我们国家队的队员、安塔尔以及内外援到位后,我们这个整体还是很有质量的,这也是我们大家的想法。”

  今天热身赛的上下半场伊万科维奇排出了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伊万科维奇坦言本场首发的阵容并不会是自己的固定阵容。“我们会有一个第一阵容和一个第二阵容,现在谈固定阵容还太早,主要还是看我们的对手如何,并不在于我们自己。今天的比赛主要就是考察球员,所以我并没有在比赛中过多的指挥,这场比赛是对于所有球员的一个展示和考察。”

  鲁能泰山队的对手鲁能足校U-19队今天表现的不错,我们在伊万科维奇的面前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对此伊万科维奇表示:“我们的对手踢的不错,我很高兴我们有中国最好的足球学校,我们会考虑把一些年轻球员带到一队,接下来会有几名年轻球员跟我们一起到海南集训,至于今后如何发展还要看他们自身的表现。”

  明天就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圣诞节,当记者问道伊万科维奇这两天有什么庆祝活动时,他表示,“工作,接下来的两天我都会在工作中度过,这也是一种乐趣。”

  (丁超、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