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圈定土帅贾秀全在列 成耀东否认进入实质性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9: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善皓报道 目前,中超各队都已经集中进入冬训期。绝大多数球队也已经敲定主帅人选。而与往年一样,中能在选帅和定援的问题上依然是慢半拍。至今,高层刚刚定下基调,圈定了国产教练。这也意味着,此前俱乐部一直不肯撒口的有关前主帅桑特拉奇回归无望的传言的确属实。

  对于中能新帅的候选人,有媒体爆出前陕西主帅成耀东无限接近中能。据说,双方已经进入谈判阶段。但成耀东已经公开否认了双方的接触进入实质性阶段,而中能方面也明确表示,候选人不只一个。有媒体披露候选人是三个。但也有一种说法是,候选人有五个之多,其中,贾秀全也在名单之中。

  事实上,早在近一个月前,就有过中能在接洽成耀东的传闻。当时的说法是:成耀东向中能提出,要带教练组来,也就是带上他原来在陕西的两名助理教练。但中能方面出于价钱方面考虑,再者,现在中能已经有郭侃峰、姜峰和黄国昌三名助理教练,所以只同意成耀东带一人来。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而之所以成耀东最近又比较热门,与球队原助理教练姜峰在14日球队重新集中后离开球队有关。姜峰的离开让人很自然地联想到他是给新教练组让位。

  而价钱问题将是左右中能主帅最终人选的重要因素。中能方面屡次重申上赛季中途下课的原主帅郭侃峰也是重要候选人,但据记者了解,郭侃峰只是俱乐部用来给真正的“意中人”压价的筹码。不到万不得已,这名上赛季下课的主帅是不会重掌中能帅印的。

  目前中能已经集中一周,在郭侃峰的带领下,周一到周六训练,周日放假。1月3日,球队就将开赴海埂。目前的训练主要以恢复为主,比较清闲。球员们最关心的话题,莫过于主帅人选和岛城另一支球队海利丰的命运问题。他们不时打电话给相熟的记者询问这两件事的进展。

  尽管有消息称在球队赴海埂前,主帅人选可以敲定,但据记者了解,新主帅未必能在短期内公诸于众。因为中能高层还在等市政府的政策帮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