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海埂热身考察内外援 中后卫“黑白双煞”待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7:18  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河南建业在昆明海埂基地打了冬训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1∶1战平中甲强队安徽九方。第60分钟,张璐利用门前混战捅射得手,比赛结束前9分钟,安徽反击得手,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热身赛的目的是考察内外援,所以“黑白双煞”中后卫塔巴雷斯和马丁内斯联袂首发并打满全场。不过,他俩并没有表现出特别的亮点,能否留在建业,还需要再观察。据现场看球者称,身高体壮的塔巴雷斯暴露出转身速度慢的问题,马丁内斯也没有看出来有多高的水平。不过,转身慢的问题也可以理解,又高又壮,难免转身慢,如果能把这个问题解决了,那就不用来中超找工作了。关键问题是,不能太慢,否则连中超也待不了。

  2007赛季曾在安徽踢球的高大卫与肖智在前锋线搭档,不过两人均无建树。白磊的弟弟白光也得到上场机会,但没见抢眼表现,张璐、李昭楠、陆峰等主力悉数首发。本周六,建业队还将与另外一支中甲球队沈阳东进交手,继续给内外援以表现机会。

  □记者 任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