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武汉三少齐“走光光” 有得有失巴蜀大将来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04:12  扬子晚报

  目前,尽管国内球员转会的繁荣期因为扫毒风暴没有到来,但是年轻的江苏舜天俱乐部却成为了各队挖角的重灾区。本来底子就不厚,再加上个别球员的出色发挥,所以这些球员在舜天队中就格外耀眼,成为其他球队的“眼中钉”也就不奇怪了。就在荣昊和邓卓翔都几乎与舜天拜拜之后,去年舜天由武汉租借的“武汉三少”之一的姚翰林也要离开。

  独苗苗也要回湖北

  姚翰林是2009赛季在江苏舜天成长起来的球员。这个赛季中,主帅裴恩才一直让这位身材矮小的球员打主力,也算对他相当信任。而姚翰林虽然在能力上并不是一下子就展示出超人一面,但他却是舜天队中最拼命的球员。经过多场比赛的磨炼,这位舜天中前场的小个队员逐渐成长,成为了队中中超经验最为丰富的队员之一。虽然现在的姚翰林并不是球队不能缺少的那种类型球员,但在荣昊和邓卓翔都没有消息的情况下,舜天如果再失去这位自己培养了一个赛季的主力,肯定是釜底抽薪。不过,现在的情况是,作为湖北人,姚翰林要回到中甲的湖北队踢球,这首先就体现了这位球员重感情的一面,无论姚翰林最终是去是留,球迷们也都应该给这名小伙子鼓鼓掌。

  三少后遗症困扰球队

  至此,上赛季被江苏球迷亲切冠以“武汉三少”的荣昊、邓卓翔和姚翰林,几乎都和舜天画上了句号。培养了一个赛季,也使用了一个赛季,在舜天保级的情况下,这些球员也找到了更适合的去处,舜天主帅裴恩才曾经表示,如果他能留任在江苏,将全力以赴挽留这几名爱将。不过,在得知武汉三少将各奔东西的消息,裴恩才也无奈表示,在金钱面前,感情牌的作用是有限的。

  残酷的现实摆在面前,目前的舜天队,已经人员缺乏,支离破碎。在最艰难的第二个中超赛季,可谓自废武功在先。现在队中,别说内援的影子,就连新来的韩国外援也让人看不到希望。接下来一阶段,舜天如果没有大的动作,那么新赛季想实现保级目标,将非常困难。

  汪嵩、季铭义想投舜天

  还好,江苏这块土壤还是国内最富足的地区之一,尽管有人走,但肯定还有人想来。记者得知,不少国内球员通过各种渠道,希望能够来到江苏效力,而这其中也不乏重量级球员。但是,他们能不能最终成行,还要看俱乐部和主教练的意见。

  据记者了解,一份三人的名单已经放在了舜天面前,其中包括汪嵩和季铭义这样的实力球员,另一名是曾经入选国青的小将刘宇。面对这些不错的选择,主帅裴恩才也表示,自己还没有接触到队员,不过,能有这些优秀的球员作为候选,也是不错的。武汉三少几乎“走光光”,而成都三杰交上“投名状”。相信舜天在引援方面会吸取前几年的经验教训,选择更适合的球员留在舜天,而且不再是晃一年就走的那种。

  张 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