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热身赛考察南美两外援 前河床中卫暂交合格答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2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河南建业队在海埂与中甲球队安徽九方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战成了1比1。在河南队试训的两名南美中后卫和前北京队队员高大卫都参加了比赛,唐尧东对比赛的结果不是很满意,认为队员有轻敌思想。

  这场热身赛对于河南队来说,就是一场考验内外援的教学赛。在河南队试训的两名中后卫,来自阿根廷前河床队的马丁内斯和乌拉圭的塔巴雷斯都披挂上场,前国安队的高大卫也出现在锋线上。主教练唐尧东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来考察这些内外援的能力,其中两名中后卫外援是考察的重点。

  比赛一开场安徽九方队攻势很猛,一度压着河南队在进攻,也给两名中后卫外援带来了一定的压力。比赛进行到二十分钟时,河南队才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不过上半场双方都毫无建树,这个结果让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十分不满,他认为队员在场上打得比较拘谨,而且在思想上有些轻敌,“无论是什么样的对手,我们都要尊重对手,认真对待,只有结果出来了,我们才能轻视对手。”唐尧东说。

  下半场河南队在场上有所改观,第60分钟河南队任意球罚出之后,禁区内一片混乱,张璐抓住机会捅射得分,河南队1:0领先安徽队。落后的安徽队也在寻找着破门良机借此扳平比分,第72分钟时安徽队队员突然外围远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河南队后防线上再一次疏忽大意,被安徽队攻入一球,最终河南队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两名南美中后卫在比赛中打满全场,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并不是十分出色,其中来自乌拉圭的塔巴雷斯在比赛中暴露出速度慢的软肋来。比赛中两名南美球员表现十分积极主动,他们不停在场上呼喊队友,对比赛进行调度,尽管队友很难能挺清楚他们蹩脚的英语,但是这并不影响这两名南美球员在比赛中积极的表现。

  相比之下,来自阿根廷的马丁内斯显得实力较强,他在场上拿球、传球、拦截、卡位都表现正常,比赛中也显得比较沉稳,他防守的一侧很少出现险情,而且处理球比较干净。而塔巴雷斯虽然身高马大,头球表现不错,但是他脚下技术比较粗糙,而且速度很慢,经常在防守的时候犯规。从这场教学赛可以看出,塔巴雷斯的试训前景并不乐观,而出身河床的马丁内斯还是在比赛中交出了一份基本合格的答卷。

  试训的高大卫在比赛中出任前锋,虽然他在前场表现积极,但是他却无法完成自己的一个进球。从目前情况看,他试训的前景也不是太乐观。主教练唐尧东在赛后没有对内外援发表评论,从他表情看,他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不是很满意。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