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阎嵩在海埂“玩命” 一天三练每天早起跑5千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6:04  大连日报

  本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阎嵩在海埂几乎是玩命一样训练:一天三练,每天早晨起来跑5000米。“我现在的体重降得很大,好几年我都没有这样玩命训练了。”阎嵩说。

  身穿大连队队服的阎嵩,俨然是大连队队中的一员。以自费的方式跟随大连队上高原集训的阎嵩,因为拥有张耀坤、王圣这样的球队“发小”,与球队教练组和工作人员都十分熟悉,因此在训练中毫无“陌生”的感觉。在训练中,徐弘对阎嵩的要求很高,经常指出阎嵩的训练强度和速度等问题。不过在进行技战术训练的时候,徐弘更喜欢让阎嵩来示范,因为阎嵩拥有很好的盘带技术。不过在昨天的一次带球过杆训练中,奉命示范的阎嵩“演砸”了,脚下“拌蒜”把球踢飞了,被队友一通嘲笑。

  阎嵩说,在刚上高原的时候,因为训练量很大,身体都出现肿胀的感觉,“当时太难受了,为了踢球我咬牙坚持,这几天身体总算恢复了正常。”阎嵩说。

  记者看到的阎嵩,已经消瘦了很多。“体重降了很多,虽然没称过,但是我自己清楚。”在采访中,阎嵩甚至撩起上衣,让记者亲眼看看他训练的效果。但是阎嵩的减肥效果并没有彻底征服徐弘,“阎嵩,大腿的肉还要减啊,减下去了,踢球会轻松很多。”徐弘在训练中经常这样叮嘱阎嵩。

  大连队在海埂进行了几次YOYO模拟测试,阎嵩都顺利完成了测试。“怎么样?我的训练效果可以吧。”看到记者,阎嵩总是希望记者能表扬一下他。面对阎嵩的变化,队友都表示钦佩。队长张耀坤说:“这次冬训阎嵩投入很大,他的训练很刻苦。”教练石磊表示,阎嵩现在变化很大,在训练中十分刻苦,而且训练效果十分明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