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结束考察回家度假 临行坦言对执教申花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5:2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经过5天的考察,今天下午1时50分,申花新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坐上回国的航班,返回老家萨格勒布度过圣诞假期。按照预定计划,2010年1月10日,布帅的教练班子成员将先到上海,开始赛季前备战,而老布本人将于1月24日回沪,正式开始他在申花的执教工作。

  对于这次上海之行,布拉泽维奇表示相当满意。“我现在对我的球队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接下来还有很多工作有等待我去做,我对此充满信心。”

  由于只是为了熟悉和考察球队,布拉泽维奇这次并没有带自己的助教一起来上海。下月10日左右,这两名助教将带着布拉泽维奇的训练计划先到上海。两周之后,老布才会再次来沪。对于这样的安排,布拉泽维奇显得很放心。“他们都是和我合作了好多年的优秀教练,在这方面完全没任何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