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麦隆魔兽布帅难言满意 训练相中四人竟全是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经过一夜的休整,刚刚抵达上海一天的申花首位试训外援恩朗,在下午的训练中接受了申花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的阅兵考验,首次参加球队合练的恩朗被要求打了一场对抗比赛。加紧外援引进工作的申花,据悉,目前内援的引进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有消息表示:“申花俱乐部自曝,申花官方即将在未来的两到三天内宣布再签下一名内援,该内援的位置将是边后卫。”据透露,该队员具有一定的比赛经验,但是在国内并不是太知名。而新帅布拉泽维奇在对他进行考察后,对他打了钩。关于打钩这个说法,此前,申花董事会助理曾在青浦训练基地公开表示:“老布在看完训练比赛之后,在33、37、43、姜坤4个队员的号码后面打了钩,我们一看,哈哈,这4个现在都不是我们的人嘛。”

  “33、37是从天津来的正在试训的队员,43是从南京有有过来试训的,姜坤虽然是我们的队员,但是之前是租借出去的,所以,这个有点儿意思。”从目前传出的“边后卫、具有一定的比赛经验,但是在国内并不是太知名”这些说法来看,申花传闻中即将签约的新内援,极有可能是这名正在申花试训的,来自中甲球队南京有有的小将。

  内援即将签约,外援试训也是迅速进入状态。22日下午的训练,依照布拉泽维奇的要求安排了一场一小时的对抗比赛,通过比赛重点观察这位外援的实力。被安排在锋线位置上的恩朗极好的身体素质,让他表现不俗。据悉,赛后恩朗对于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对于今天的表现我还算满意,但是由于昨天刚飞到上海,时差还没调整过来,我的速度还没有完全发挥出来。今天是第一次跟球队训练,队友们对我的技术特点还没有太多的了解,如果两边能够给我更多的高空球,我相信我肯定会进球。我有信心,通过训练跟队友做更多的交流,我的表现会越来越好!”

  对于这位身材高大的外援,布帅的评价是:“个头很大,很有冲击力,场上表现很积极,脚下速率也比较快。虽然恩朗很有特点,但是离我的要求还有一段距离,我知道他昨天刚来上海,这可能是他没表现得更出色的原因。我希望在以后的训练中能够看到他更加精彩的表现!”显然,布帅对于外援的选择一点儿也不含糊。

  事实上,布帅对于外援的严格要求,申花董事会助理的一个场边玩笑或许也能说明很多问题:“我们不是叫赫莱布提前结束圣诞假期回来见见老头嘛,但是小赫莱布还没赶回来,这两天,布帅问我们,赫莱布这个人有用吗?没用的话,不要让他回来了。但是当我们告诉他,‘这个人有用’的时候,老头才说:那有用就叫他回来吧!”(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