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确定引援基本框架 新赛季将配备巴西攻击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6:13  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 在上个月前往巴西寻找外援的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和主教练郝伟本月已回国,这次巴西之旅金德收获不小。12月20日,金德副总宗杰告诉记者,目前已有一位叫雷纳托的巴西体能教练来到俱乐部负责球队体能训练,“训练效果非常不错。”而对于外界最关心的外援问题,金德俱乐部对于新赛季也有一个基本框架,“下个赛季我们将用巴西的前锋和前腰,中场和后卫用亚洲外援。”宗杰说,“金总到巴西已经物色到几名不错的外援,很快就将来球队试训。”

  宗杰还透露,金德今年新赛季前的YOYO体测将在株洲基地进行,“请足协的人过来为我们进行体测,然后球队去海埂基地联系教学赛。”宗杰说。

  ■记者 刘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