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安员体能自测全过关 老帅洪元硕十分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5: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国安队进行了一次队内的YOYO体能测试,自测结果令老帅洪元硕感到满意,全体队员都顺利通过了及格线。

  自测开始前,体能教练赵旭东给队员讲解了测试规则和注意事项。经过一周的大运动量训练,队员们都对通过测试抱有信心。体测过程中,本赛季升入一队的几员小将始终跑在前列,张永海等老将的奔跑则有些沉重。测试结束后,多名队员都累得躺倒在地,任凭队友怎么拉拽都不想起来。由于今年中国足协不再统一安排体测,因此国安打算申请参加26日的体测,体测之后马上转向技战术训练。

  目前在国安冬训的阵容中,已见不到隋东亮、郭辉和杨璞等老将的身影。据了解,杨璞已决定退役,将来可能去国安预备队执教。郭辉则告别北京返回老家大连,加盟前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组建的一支乙级队,参加明年的乙级联赛。隋东亮也在考虑自己的未来发展,要么去梯队培养年轻球员,要么随国安二队去参加新加坡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