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将争主力惟靠表现 布帅:我需要能付出一切的斗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3:4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蓝山

  不管是上赛季的绝对主力,还是刚刚从预备队抽调上来的新人,对于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来讲,他们的名字只有一个:申花队员。而对这些申花队员来讲,要想打动这位曾经率领苏克这样的国际巨星参加过世界杯的老帅,唯一的方式,就是在训练中表现出自己的能力和激情。“我需要的是能够为球队付出一切的斗士,而不仅仅是一名球员!”

  昨天下午的分队比赛,老将于涛并没有参加,因为他在前一天的训练中受伤。不过,在布拉泽维奇的申花2010年蓝图当中,于涛应该可以占据一个位置。去年就已经在申花队中担任守门员教练的卢古西奇,此次继续出任布拉泽维奇的助手,他已经将于涛在队中的作用告诉过了老布:“他是球队的核心,技术非常全面。”但是布帅显然更愿意相信自己的眼睛:“没关系,以后有的是机会看他的比赛。”

  在申花俱乐部与布拉泽维奇接触的整个过程当中,申花方面并没有给他提供更多的比赛录像。原因很简单,致力于新赛季换血的申花,不想让过去的比赛影响了老布的判断。而对于老而弥坚的布拉泽维奇来讲,显然很清楚确定一套打着自己烙印的阵容的重要性。“在这一点上,老板跟布拉泽维奇的想法非常一致,那就是不管队员的名气大小,也不管你是老将还是年轻队员,谁能力强,谁的状态好,比赛就用谁来打。在申花队中,布拉泽维奇唯一需要负责的,就是这支球队,而不是球队当中的哪个队员。”

  也正因为如此,对于现在的申花队员来讲,所有的人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能否在新赛季获得机会,将取决于从现在到明年联赛开始前的这三个月时间里,他们能否用自己的表现,打动老布那双冷酷的眼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