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科提前结束休假回归申花 被布帅推向锋线可能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13: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上午,申花今年初引进的保加利亚外援扬科提前结束假期回到上海,并到球队报到,和球队一起备战新赛季。此外,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也将于近期归队。

  扬科和赫莱布这两名外援与申花队的合同都还没有到期,球队也早在12月初就通知两人于12月下旬归队报到。得知新任主帅布拉泽维奇已经抵达上海并开始指导观察队员的表现,原本计划休假到圣诞节后的两名外援也自觉地提前结束假期。

  率先归队的是扬科,他于昨天上午回队报到。不过,由于睡眠不是很充足,扬科并没有被教练组安排进昨天下午进行的热身赛的比赛阵容。

  在已经结束的2009赛季的比赛中,扬科在申花队中扮演着比较重要的角色。上半赛季中,扬科坚守本职岗位中卫位置,但同时也是申花队内的联赛最佳射手;下半赛季,前场缺人的申花队将冲击力很强的扬科推上前锋位置,扬科也在多场比赛中起到了扰乱对方防线的作用。

  在布拉泽维奇入主申花之后,扬科再上前锋线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在布帅的执教思路中,对速度极为看重,无论是进攻速度还是球员本身的速度,布帅都非常讲究。在看完昨天的热身赛后,布拉泽维奇直言,“我在赛场上没有看到一位绝对速度型的球员。”就扬科的特点来说,速度不是他的强项,他在比赛中后插上的威力更大。所以,回到中卫的防守位置是扬科新赛季比较好的归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