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海埂自测YOYO全通过 马季奇小格圣诞过后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0日,正在海埂训练的北京国安队进行了一次队内的YOYO测试,结果所有球员一次性全部通过,这也为了接下来的战术训练打下了一个非常好的基础。按照主教练洪元硕的计划,国安队将在1月份正式为球队确定战术打法,届时队中的两大外援马季奇与瑞恩-格里菲斯也将归队训练。

  进入12月份,国安队已经是两上海埂,先是12月7日全队第一次开赴海埂,进行体能训练,然后全队在13日的时候短暂回到北京参加俱乐部举办的夺冠庆功答谢会。随后球队在15日上午就再次返回海埂,主教练洪元硕表示,球队必须在12月底之前完成YOYO测试,这样就可以在1月份全面展开战术训练。

  回到海埂的这几天,国安队一天假都没有放,全队一直进行体能训练。20日,主教练洪元硕安排了一次队内的YOYO自测,就是想摸一摸队员们的体能情况,结果还好,队员们在这次内部测试之中全部通过。在国安队目前的人员之中,老队员已经只剩下了徐云龙、张永海、周挺,而徐云龙与周挺的体能情况都非常好,原本主教练洪元硕很是担心张永海的体能,但通过这一段的训练来看,张永海的体能恢复得很不错,教练组也表示,现在像二宝这样的老将练得更加自觉,因为他们都很珍惜已经不多的职业生涯,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再坚持一年都是相当不容易的,所以他们都根本不用教练去提醒,就知道如何保证自己的身体。

  由于今年的YOYO体测并不用统一进行测试,各个俱乐部可以自由选择,因此国安队将在28或者29日进行正式的测试,随后球队将在1月份展开战术训练。从那个时候开始,外援也将来到国安进行试训。此外,马季奇以及铁定留下的瑞恩-格里菲斯都给球队打来电话,表示他们会在圣诞节之后返回中国。(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马季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