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球员丰富假期静候新帅 第一印象:他比图拔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6:3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16日下午,鲁能泰山队的球员放假了,经过了多日艰苦的体能训练,这个假日让鲁能队员格外兴奋。有的队员跑到了电影院里看《三枪拍案惊奇》,记者打去电话的时候,他们正笑个不停;有的队员和家人一起吃饭,享受着冬日夜晚的美食;有的队员则和朋友一起玩,电话那端热闹非凡。当然,他们无一例外地都在关注着新任主教练的到来。

  在了解到伊万科维奇已经抵达俱乐部,并且在晚上6点30分正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球员共同的感叹是:“我们的新教练终于到来了。”一名队员告诉记者:“新任主教练不来,我们真的心里没底,现在终于好了,至少我们将会很快知道伊万科维奇需要我们做些什么。”

  当然,山东人是好客的。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矫哲、刘金东、韩鹏以及很多年轻队员都纷纷表示了对于伊万科维奇的欢迎:“欢迎伊万科维奇成为我们的主教练,虽然我们还没有看到他,但希望他能够给我们球队带来更多更先进的东西,带领我们打出更好的成绩。”当记者描述伊万科维奇风度翩翩的时候,队员乐了:“比图拔还帅啊?图拔一直很耍帅呢。”

  更多的队员还是问起了伊万的细节,记者告诉队员,伊万是一名非常重视科学执教的教练,他自己本身是一位运动生理学专家,体能教练莱科还是一名田径专家,而且鲁能还有聘请一位外籍队医。这个消息让队员们很兴奋:“我们上个赛季伤病太多了,我想这个赛季我们恐怕会好很多吧。”韩鹏、王永珀等受伤较多的队员更是表示:“希望在这个方面我们能够得到更多的帮助。”

  对于伊万的执教能力,记者告诉球员们伊万的战术体系是注重地面进攻的4231,而且会给每个球员都建立一套监控系统,是一名学院派的教练时,队员们一方面表示了欣慰:“4231这个战术体系,我们2009赛季一直这样打,这个还是比较熟悉的,伊万能够坚持地面进攻,还是很好的。”但对于伊万试图给鲁能带来的新东西,以及他在鲁能泰山队执教的前景,队员们则持有观望的态度:“这个很难说,只能慢慢地接触,慢慢地了解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