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吉祥兄弟很无奈 八年老臣表态服从俱乐部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5:46  新民晚报

  多年来,吉祥兄弟,算得上申花队的一景——英俊的双胞胎哥俩,至少吸引了一批女球迷。再拔得高一点,说吉祥兄弟是申花一张标签,从某种程度讲,也不为过。

  上海球迷习惯了,看两个长相相似、难辨彼此的兄弟俩,在赛场上奔跑,为申花队拼搏。上海人把两兄弟唤作“阿大、阿二”,就像叫自己家里的小孩,或是隔壁邻居家的孩子,叫着亲切,听着温暖。

  阿大老实,阿二机灵,放在申花队中,凭实力,两人绝对算得上是角色。要不,他俩怎么可能入选国家队?

  当然,申花俱乐部,很有个性。在中超,申花最擅长标新立异——能入选国家队的,未必可以入选申花队;就算侬能当选中超射手王,也未必有资格为申花队踢球……很有自己的想法,而且能够坚持,不容易。这种个性,需要勇气,值得钦佩。因为在这世上,人云亦云者,实在太多。

  在申花,老板说了算,成为一种习惯。对这点,吉祥兄弟想得明白——“很多事情,球员不能够自己做主,必须服从俱乐部安排”。应该说,在绝大部分时候,吉祥兄弟是听招呼、识大局的。

  人,大多念旧。阿大、阿二是念旧的——赛季里,再忙也想着回家陪爸妈吃顿饭;教师节,记得回母校看看朱筱娟老师……对旧帅吴金贵,吉祥兄弟也一样。很正常。说到底,念旧之人,大多心地善良、为人本分,自然也会得到大部分人的拥护。

  如今,吉祥兄弟还在等。8年了,他们一直在申花踢球,也期待继续为家乡效力。希望好人,能得到好报。

  祝申花吉祥,祝吉祥兄弟,吉祥!

  (小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祥 孙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