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球员:伊万来了我们安心了 他会带到更高层次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4:31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李志刚

  12月16日,伊万飞抵济南,直到这一天,泰山队球员才相信自己的新主帅真的就是伊万。“俱乐部方面没有向我们透露任何信息,而外界今天说这个、明天说那个,我们都不敢相信。现在好了,主帅终于确定了,我们可以安心投入到备战工作中了。”一位泰山队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

  “伊万曾经执教过伊朗国家队,对亚洲足球应该比较了解,把他请来,对我们鲁能泰山肯定是有利的。”王永珀这样评价,“听说伊万的执教理念跟图巴差不多,这是件好事。要是把过去的一切都推倒重来,那就太麻烦了。”刘金东则表示“相信伊万能把泰山队带到一个更高的层次上”,“我知道伊万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作为教练参加过世界杯的比赛。能在这样高水平教练的手下踢球,对于我们球员来说是一件幸事。”

  据了解,从12月17日开始,伊万等人便将全面接手泰山队的训练、引援等具体工作。目前鲁能泰山俱乐部已经初步圈定了一个外援引进名单,伊万将根据这份名单作出最终的选择。与此同时,伊万还将着手推进泰山队的“瘦身计划”以及今后引进内援的方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