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羯座孙吉挑战磨难:冬天已经到了 春天还会远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1:1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中午见到孙吉的时候,他的上唇和下巴上都留着稀疏的小胡茬。注重细节的孙吉不会因为时间紧或者懒得动而忽视这种小地方的修饰,唯一的解释是,孙吉想留着这些胡茬……

  再之前见到孙吉,是在11月下旬。当时孙吉和弟弟孙祥都不知道自己的收入能否全部拿到手,不知道自己是否会收到球队发出的归队报到短信,不知道自己的足球路到底何去何从。当时,孙祥见到人还能淡定的微笑,但孙吉就鲜有笑容,脸颊也瘦下去了一圈。

  昨天再见到时,孙吉的笑容比11月时多,他开玩笑地说,时间长了自然就习惯了。他说,你看我,每天在跑步机上跑步时,看着对面世纪公园的幽幽绿色,如果再加头顶上的一个大太阳,心情就perfect(完美)了。

  出生于1月份的吉祥都是典型的摩羯座。星座书上说,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的星座,也是最有忍耐力的星座。

  孙吉说,男人必须经历挫折,关键是能不能跨过去。多年来,他和孙祥一次又一次地战胜了运动员的天敌——伤病的侵袭,现在也不怕再经历磨难。冬天已经到了,春天还会远吗?说完这句话,孙吉调皮地眨了眨眼。

  文/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