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抢荣昊陕西敲起退堂鼓 知情人:高条件令高层气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0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尽管陕西浐灞队对现役国脚荣昊很是期待,无奈高额的引进费用,让陕西方面不得不重新考虑引进事宜。种种迹象表明,荣昊加盟陕西浐灞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

  由于201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浐灞高层非常希望球队能在明年的中超赛场取得骄人战绩,来迎接这次盛会的到来。因此在09联赛临近结束时,浐灞方面已经开始运作2010赛季的事情。在宝荣集团明确表态将追加投资时,浐灞俱乐部的底气更足,有关人士表示,明年球队的最低目标是打进亚冠联赛,当然能为陕西带来一尊中超冠军奖杯是再好不过的事情。要想取得好的成绩,人是第一的因素,包括荣昊在内的一些国脚成为了陕足引进的目标。

  根据陕足内部的总结,认为球队近几年成绩不稳定的主要原因,除了前锋线得分能力差外,另一个原因便是后卫线个别位置存在缺陷,尤其是边路,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在朱广沪的战术体系中,边路的进攻能否打活将是影响比赛成败的关键。因此,朱广沪想到了荣昊。早在执教武汉光谷队时,朱广沪就对荣昊的能力了如指掌,他认为荣昊的加入可以弥补陕足存在的问题。

  据说,在引进荣昊的最初阶段,有关方面给荣昊开出的转会费达到了300万元。经过内部讨论之后,陕足决定接受此价钱,但此后在关于年薪方面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除了每场比赛的奖金照拿外,还要拿一个稳定、高额的年薪,相信很多俱乐部都无法接受这样的条件”。陕足方面还有另一个担心是,“如果荣昊拿高额年薪,势必会引起其他人攀比,我们如何安抚队中几名实力派的老将?”

  陕足提出要求,希望荣昊能够赴西安当面商讨待遇问题。荣昊利用国家队训练间隙亲自来到西安,一是拜会浐灞高层,二是尽快敲定转会事宜。但双方此次会面并不愉快,据说荣昊在会面、谈判中的表现,引起了浐灞部分高层的不满,据知情者透露,“当时陕足的头头都有点生气了,气氛相当差。”

  不过,对于外界所说的陕西已经完全放弃引进荣昊的努力,陕足方面并不承认,“我们并没有放弃,论实力,荣昊是目前国内边路难得的人才,一切都在变化之中,只要双方都有诚意,在一些相关问题上作出让步,还是有可能谈妥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荣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