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欲为球迷争取改球衣 首位内援抵沪体检待布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正在等待新赛季主帅布拉泽维奇到来的上海申花,继续在宁静的乡村青浦基地进行着训练。申花投资人朱骏则是一边关心着18日布帅抵达上海后的一系列活动,一边又惦记着为球迷去争取更改下赛季球衣。

  朱骏欲为球迷争取改球衣

  16日凌晨,朱骏在他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shenhuazhujun上突然写到:“我噩梦突地惊醒,梦中有无数球迷告诉我:那球衣上通红的红色是他们真实的鲜血,然而他们受伤的心灵仍然滴淌着蓝色的血。梦醒后,也许我该行动做点什么了,看来球迷们并不认可赞助商带给申花的新年新变化,2010新意义。我将行动和赞助商再次讨论那‘梦’的提醒,是为那‘蓝色文化’而争取!”

  对于这样的微博内容,朱骏在16日晚正面给出了解释:“在过去这3年的时间里,申花很多时候遇到的很多事情,让我很清楚球迷真的是最爱申花的,而且他们那种爱真的是无条件的,他们很可爱,所以,我一直在希望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多满足他们的一些想法,从眼下来看,他们对申花下赛季比赛服的颜色是有些不满的,所以,我很希望和赞助商那边去沟通,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能让球迷基本满意队伍下赛季比赛服的颜色、设计等等方面吧。”

  “当然,我们非常清楚,赞助商那边为了帮助申花设计这套比赛服,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我们和赞助商那边的交涉也肯定是有难度的事情,不过,希望能努力去争取看看吧。”朱骏表示:“已经了解到球迷对于下赛季比赛服颜色不满的地方,所以,争取能在一些改变之后,让大家基本满意吧。”

  吴曦归来全队苦练等待布帅面试

  16日的上海,一夜雨水之后迎来了难得的晴天,虽然气温已经接近零度,但和煦的阳光依然让人感到一丝温暖。或许这样的好天气给了球员们一个好心情,让他们忘记了疲惫,下午全队的训练气氛充满着欢乐。奚指导安排的橄榄球比赛已经让球员们兴奋不已,接下来的分组对抗更是让这种兴奋达到了顶点。在以枯燥的有氧跑为主的这段训练期间,一次有球的对抗比赛对于球员来说感觉无比幸福。

  训练结束后,申花队务组的老章找到了意犹未尽的殷锡福,两人决定来一场网式足球的对决。结果两人的比赛不仅精彩而且进行的十分焦灼,最终在11分制的比赛中,殷锡福以14比12获得胜利。

  另外16日下午,申花本赛季签下的第一位内援吴曦,在结束了东亚运动会的比赛任务和短暂休假后,返回上海,抵达青浦基地。加上15日刚刚归队的白雪峰,申花的冬训队伍再次扩大。首日归队的吴曦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在队医的指导下做了身体测试,据队医魏明介绍,“吴曦目前的身体状况非常的好,无氧阈测试的结果也不错。”17日,吴曦将迎来他作为申花球员的首次训练,他也将和全队一起等待布帅的到来。(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吴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