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足男篮上海滩“撞车” 布拉泽维奇姚明谁更抢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上海大鲨鱼男篮正式对外宣布姚明将于12月19日出席CBA的揭幕战,而且一旦姚明抵达上海的时间允许,姚明还会参加球队18日新赛季开始前的一系列活动。多少有些巧合的是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从18日开始,也将迎来“布”入上海滩一系列活动的聚焦时刻。

  一边是集球迷万千宠爱为一身,代表上海高度的姚明;另外一边是被众多沪上球迷寄予厚望的,即将来沪和申花正式签约的世界足球名帅布拉泽维奇。姚明极有可能在18日前回到上海,参加队伍18日新赛季开始前的一系列活动,此后,姚明还将在19日晚上前往源深体育中心出席CBA开幕式,并观看上海男篮和浙江广厦的比赛。

  多少有些巧合的是“布拉泽维奇也极有可能在18日抵达上海,然后开始与申花签约以及与媒体见面等一系列活动。”申花投资人朱骏今晚表示:“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老布18号应该可以到上海了。”据了解,布拉泽维奇抵达上海上海之后,申花将安排布拉泽维奇出席与媒体以及2名球迷代表的一个见面会。一旦老布19日来到上海,当天晚上就将出现布拉泽维奇抢镜姚明的情况。

  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今天也透露,“原来我们是和布拉泽维奇商定的是18日抵达上海,和俱乐部完成最后的签约工作。不过由于签证等因素,布拉泽维奇最终的行程日期还没有敲定,18日或者19日到上海,都有可能。”如此一来,申花为布拉泽维奇量身定做的“布”入上海滩活动,就极有可能与姚明在上海的一系列活动时间相同。

  申花投资人朱骏在他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shenhuazhujun上表示,俱乐部将在布拉泽维奇抵达上海的第一个夜晚,安排老帅和媒体以及2名幸运球迷进行“布”入上海滩第一时间的交流互动。从目前来看,布拉泽维奇抵达上海的时间极有可能与姚明在上海参与的一系列男篮活动的时间吻合。这样的巧合,不禁让很多人戏言:“男篮、男足,布拉泽维奇、姚明,到时候,到底谁更抢戏呢?”

  从15日中午,申花俱乐部要求媒体通过报名表申请参加“布”入上海滩的互动活动开始,截止到当晚,申花总共收到了40名媒体采访布拉泽维奇的申请表,与此同时CBA揭幕战媒体采访申请人数大约为120人,对此申花高层表示:“姚明的影响力很大,关注的人多很正常,而且CBA揭幕战全国媒体都会关注,现在申花和布拉泽维奇主要还是上海媒体关心,所以我们对于半天时间就有40多人报名,感觉很不错了。不要说媒体关注男篮,我们其实也同样关注自己城市的男篮,我们虽然还没有请示老板,但是我们之前还真想过19日,组织我们申花全队前往源深看男篮比赛呢。”(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