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披露天津签约佐里奇前后过程 塞铁卫为何钟情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2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5日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对外公布了与昔日旧将佐里奇签约的消息,这位在天津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外援再次穿上泰达队战袍征战新赛 季,不过合同年限和薪水并没有透露。

  “能力非常突出,他的到来可以提升球队整体实力。”泰达俱乐部一 位官员在解释签下旧援原因时表示,除去与球队磨合不成问题外,佐里奇和球队关系非常融洽,因此这个决定也得到俱乐部、球队以及队员的支持 。

  佐里奇曾经在2005和2006赛季在泰达队司职中卫,在这两个赛季中,这位 塞尔维亚外援不仅防守出色,而且头球得分能力超强,因此佐里奇深受球迷喜爱。虽然2006赛季结束后佐里奇离开了泰达,但俱乐部和球队并没有 忘记这位口碑不错的外援,以至于每个赛季前都会有人提起引进佐里奇的 动议,但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奏效。2009赛季,佐里奇中途加盟了深圳队,泰达队客场比赛时这位塞尔维亚外援的出色表现再次引起随队俱乐部官员的关注,因此在新赛季教练组人员调整完毕后,俱乐部迅速启动外援引进工作,而一直钟情泰达的佐里奇也欣然接受泰达的邀请。“这也是综合考虑的决定,毕竟佐里奇能力不错,特别是与球队比较熟悉,不需要过多时 间的磨合,所以让他加盟也是为加强球队实力。”泰达俱乐部一位官员表 示,佐里奇优势明显,所以很快做出决定。

  在俱乐部公布消息后,泰达队员相继得知佐里奇加盟,大家纷纷表示了支持的态度,“头球非常好,防守和进攻都有特点,这也是我们最需要的。 ”一位队员表示,无论是几年前在泰达效力还是上赛季在深圳效力,佐里奇的能力有目共睹,因此大家很期待这位老队员的加盟。

  据了解,已经与泰达签约的佐里奇将很快办理来中国踢球的签证,但报到时间要推迟到明年元月以后才能和球队会合。“我也很想念泰达队友,希望尽快能够见到大家。”正在家中休假的佐里奇和泰达签约后,自己也非常高兴。据佐里奇经纪人透露,上赛季结束后,曾经有多家俱乐部联系加盟事宜,但考虑到感情因素,他还是最后选择了重返泰达,“不用磨合,如果签约一家新的俱乐部,和队友的配合和默契都需要时间,这很可能会影响发挥。”佐里奇表示他也愿意回到天津与昔日的战友一起,帮助泰达在新赛季取得满意的成绩。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佐里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