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舜天官方宣布续约裴恩才 新赛季目标保八争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虽然距离新赛季联赛开始还有三个月左右时间,但上赛季中超新军江苏舜天已经开始为自己中超“二年级”的比赛做起了准备。今天江苏舜天俱乐部在舜天集团研发中心召开了董事会,宣布裴恩才将继续作为球队的主教练率领球队征战2010年的中超联赛,并且在为上赛季总结的同时也定下了下赛季“保八争六”的目标。

  在今天的会议上,舜天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首先代表俱乐部向董事会和监事会报告了2009年俱乐部工作总结和2010年俱乐部工作计划,其中包括球队人员的调整以及内援与外援选拔情况,除了任永顺、唐田、胡明华被俱乐部解约的三名球员之外,张玉道并未透露接下来谁将会被球队挂在转会榜上。同时球队下赛季外援引进工作正在展开,在成功续约了埃雷尔森和桑托斯之后,俱乐部还将寻找优秀的前锋加盟到球队当中,为下赛季的比赛奠定良好的基础。

  而关于主教练裴恩才的去留问题,在今天的会议上也有了明确的答案,裴恩才与舜天的合同将在今年的12月31日到期,所以在1月份的时候,俱乐部将和他再签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老裴也在经历“下课”风波之后,如愿以偿的拿到了下赛季的“饭碗。”同时在今天的会议中,舜天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继续任命张玉道继续担任俱乐部的总经理,郑明为副总经理,袁野为技术总监,至此舜天下赛季的领导班子已经基本搭建完成。

  上个赛季舜天在首次征战中超的情况下,取得了联赛第10名的成绩,完成了赛季初的既定目标,还为国家队输送了关震、荣昊、邓卓翔三名国脚,实现了江苏足球的历史性突破,但是在联赛最后阶段所存在的问题也必须引起重视,下个赛季俱乐部将加大管控力度,在新赛季开始前制订相应的措施和规定,加强落实过程,确保新赛季不再发生类似问题。

  最后,江苏国信集团董事长、舜天国际集团董事长,舜天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董启彬指出:在董事会领导下,在监事会领导的关心下,尽管中超元年俱乐部遇到了各种各样难以预料的困难,最终还是克服困难和压力完成了董事会制订的各项任务。成绩值得祝贺,但也不能回避问题,俱乐部必须完善机制,本着对江苏足球负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进一步加强球队的规范化管理。面对新的赛季和新的挑战,俱乐部上下首先必须树立克服困难,勇于迎接挑战的信心,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舜天俱乐部的品牌。在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关心下,在国信和舜天两大集团的全力保障下,舜天足球俱乐部应该有信心,有能力完成2010赛季的任务和目标。

  (林栋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裴恩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