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泽维奇18日正式签约申花 来沪首日与球迷面对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0:43  东方体育日报

  根据协议,布拉泽维奇将自带教练组“接管”申花,至于原有的教练组成员如何安排,还要看老布本人到时候的意见。也就是说,在布拉泽维奇坐上申花主帅的位置后,上赛季教练组成员的命运,将掌握在老布一个人的手中。

  球迷可与布帅面对面

  按照计划,申花“意中人”布拉泽维奇将在本周抵达上海,完成他出任下赛季申花主帅的最后签约手续,申花也将就此进入职业化历史上第十任洋帅带领下的“布氏时代”。

  如何迎接布帅,成了眼下申花最为关注的。在邀请布拉泽维奇到上海的过程当中,申花俱乐部打出的一副非常有吸引力的牌,便是球迷对于是否希望老布出任申花新帅的网络和电话投票,以及沪上媒体对于布拉泽维奇的评价。正是来自上海极高的支持率,以及明年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还有上海这座城市,让布拉泽维奇下定决心,做出了到申花执教的决定。

  作为曾经带领克罗地亚国家队获得过法国世界杯季军的功勋教头,布拉泽维奇虽然在今年没能带领波黑国家队杀进明年的南非世界杯决赛阶段,但他的执教能力,早已经得到了广泛认可。不过,对上海和老布来讲,绝对算得上是一对“陌生人”,由此,申花想到了让布帅跟媒体以及球迷“面对面”地交流。投资人朱骏也在微博上表示:“大家准备好问题吧,俱乐部会尽量安排布拉泽维奇来申花的第一夜,来个‘首先的交流’的现场互动活动。”

  之所以采用这样的方式,申花方面是希望通过这种直接沟通,增加布帅与媒体和球迷之间的了解,避免因为交流不畅造成误会。通过这样的机会,申花也希望布拉泽维奇的执教思路和足球理念能够被外界理解和接受。“要想让球队的战斗力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外部环境至关重要。只要大家目标一致,哪怕出现了暂时的困难,相信大家也一定可以跟申花一起战斗,朝着既定的目标前进。”

  布帅决定教练组命运

  虽然还没有完成最终的签约,但无论是申花上下,还是布拉泽维奇本人,都已经在期待着18日这天的到来。按计划,布拉泽维奇将在那天抵达上海,在工作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后,正式出任这支上海球队的主教练。

  很巧的是,在布拉泽维奇抵达上海后,现任申花主帅贾秀全也将从昆明回到上海。目前,贾秀全正在昆明参加由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举办的精英教练员培训班,预计在18日结束全部课程后,返回上海与申花队会合。

  在此之前,贾秀全一直在昆明参加A级教练员培训,为今后的执教充电。本月初,申花队重新集中后,贾秀全也为球队制定了详尽的训练计划,由助理教练奚志康以及领队郭光琪具体执行。

  根据协议,布拉泽维奇将自带教练组“接管”申花,至于原有的教练组成员如何安排,还要看老布本人到时候的意见。如果布拉泽维奇需要,申花将为他配备中方助手,具体人选则由老布自己决定。如果不需要,俱乐部将视每个人的情况,做出不同的安排。也就是说,在布拉泽维奇坐上申花主帅的位置后,上赛季教练组成员的命运,将掌握在老布一个人的手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由于申花将在青训方面加大力度,不排除现有教练前往预备队或者青年队带队的可能。

  特约记者 蓝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