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璞与南方合作开连锁餐厅 到自己的餐厅也得掏腰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9:3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永强报道 杨璞进入国安队的时候,南方已是国安队的顶梁柱,从那时开始,两人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直到现在都退出了职业足球舞台。相继离开国安队,两人又寻找到了新的合作平台:餐饮。

  熟悉北京餐饮的食客都知道“一麻一辣”这个麻辣香锅品牌,杨璞和南方就在北京方庄地区投资了一家“一麻一辣”连锁餐厅,平常两人都不用去那里照看,只是偶尔过去捧捧场带动一下人气。“投资不少,现在还没有收回成本,不过从经营情况看还是有希望的。”杨璞说:“与足球相比,做餐饮仅是业余爱好,和朋友一起做点事情。”

  餐厅管理非常科学,即便是老板杨璞去吃饭也得花钱结账。“刚开始做餐厅时自己特别喜欢吃,现在不敢吃特别辣的,吃多了身上火。”杨璞说。谈到合伙人南方,杨璞说:“南方是个好大哥,他做事情非常踏实,这也是我能够下决心投资做餐厅的根本原因。刚退役的时候,南方跟我说,‘肯定会有失落感的,但哪个职业球员都要走这一步,时间是良药,会冲淡一切的。’现在想想,也对,我会适应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杨璞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