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文辉高歌“震”全场 队友调侃其该去娱乐圈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3:16  京华时报

  “想不到国安球员唱歌这么好听!”昨晚,当国安全队带领全场球迷齐唱《真心英雄》时,所有球迷都为之动容。 

  在国安队中,公认的“麦霸”是杜文辉,他昨晚作为领唱登场,一开口就把全场给“震”住了,不错的声线让全场球迷都很吃惊,“杜文辉这么好的嗓子不去唱歌可惜了。”羽·泉组合在台下忍不住称赞起来。王长庆、闫相闯、徐云龙随后也一人一句,将歌曲演唱得无比激昂。 

  当全队跟唱时,感人的一幕发生了,全场球迷都自发地跟着合唱。“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灿烂星空谁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大家手中的荧光棒在不停挥舞,整个国家体育馆成为绿色的海洋。 

  晚会结束后,队员们也调侃起杜文辉,“辉子,你这么好的功力真该去娱乐圈发展,要不明天你就挂靴,拍偶像剧,出唱片都行,到时我们肯定捧场”。杜文辉一脸无辜:“我还是先在足球圈吧,娱乐圈还没想过。”

  国安能耐谁最大 球迷

  “国安谁能耐最大?”晚会上,姜昆和戴志诚以相声方式就国安夺冠展开讨论。值得一提的是,当两人提起“金志扬”和“李章洙”时,现场球迷的反应一浪高过一浪,临危受命为国安夺冠保驾护航的洪元硕也赢得掌声。最终,两人讨论的结果是国安球迷能耐最大。 

  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动情地说:“16年来,最该感谢的就是一直不离不弃的球迷,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难以完成目标。俱乐部感谢球迷与我们共同成长,所有经历——无论夺冠的喜悦还是此前与冠军擦身而过的痛苦,都是一种美好回忆。在这种回忆里最珍贵的就是球迷的支持,我代表俱乐部感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16年来的风雨相伴!” 

  据悉,为感谢球迷支持,明年的国安套票不会涨价。本版采写本报记者郑小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