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版F4秀歌喉惊艳全场 队员笑言明年夺冠开个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1:20  新浪体育
国安新版F4秀歌喉惊艳全场队员笑言明年夺冠开个唱

闫相闯唱功不错

  新浪体育讯 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球员在14日晚上的夺冠答谢会上向球迷们展示了与足球场上完全不同的另一面,在队长徐云龙的带领下,国安队球员的歌声同样让现场球迷为之震惊。心情非常高兴的北京国安队员们也表示:今年夺冠大家一起合唱,明年夺冠就要分别“开个唱”。

  在14日的晚会上,国安队全体球员、教练员首先与歌手沙宝亮一起合唱了那首《国安永远争第一》,而在晚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在没有任何专业歌手陪唱的下,国安队球员们独立演唱了一首《真心英雄》,队员杜文辉、王长庆、闫相闯、徐云龙分别担任领唱,在4名球员每人进行独唱的时候,现场球迷为这4名球员出色的嗓声发出一阵阵的尖叫与欢呼,大家显然没有料到国安队球员的歌喉竟然如此出色。

  在4名领唱中,小将闫相闯一直是队中的开心果,因为平时小闯说话的时候经常慢条斯理,因此很多人都怀疑小闯的唱歌水平,最后还是老将陶伟透露了小闯的秘密:小闯平时经常唱卡拉OK,他唱的没问题。小闯虽然一再笑称自己的水平很一般,队友张永海则在后台逗到:你就别谦虚了,你要是水平一般,怎么让你唱不让我唱呢,说明你还是有实力的。

  在今天的晚上会,惟一让国安队员球员有一些遗憾的就是大家只演唱了一首歌曲,而且还 是合唱,除了4名领唱之外,其他人都没有捞到表演的机会,于是队员们笑着说:今年夺冠咱们大家合唱,明年咱们还要再夺冠,然后每个人都“开个唱”,为了这个“开个唱” 的机会,也一定要再夺一次冠军。(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