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夺冠答谢会群星云集 新F4领唱真心英雄掀高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21:49  新浪体育
国安夺冠答谢会群星云集新F4领唱真心英雄掀高潮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19点30分,北京球迷期待已久的国安夺冠答谢会终于在国家体育馆上演。一段在10月31日国安夺冠比赛日的视频精选拉开了答谢晚会的大幕。

  在现场主持人的介绍下,国安球员和教练组成员依次出场,最后,队长徐云龙手捧中超联赛冠军奖杯——火神杯,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出场。随后,火神杯在国安全体将士的手中传递。此时,国安荣誉队员沙宝亮用那首北京球迷最熟悉的《国安永远争第一》掀起了本次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随后,晚会进入文艺演出阶段,著名歌手沙宝亮、韦唯、常宽、郁钧剑等人依次登台献艺。著名相声演员姜昆戴志诚也为国安特别编写了相声《乐在其外》,以赞扬为国安夺 视频-国安F4领唱《真心英雄》 他们是球场上的英雄 媒体来源:BTV 冠立下战功的英雄们。

  晚会的一个又一个高潮在国安全体球员的歌声中到来,在杜文辉、王长庆、闫相闯、徐云龙的带领下,国安将士们共同演唱了《真心英雄》,四人堪称国安F4,杜文辉更有国安麦霸之称。国安球员虽然大多对唱歌并不擅长,但他们的歌声依然让现场球迷为他们欢呼。

  晚会进行中,另一名笑星朱时茂也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老茂说,“北京国安全队将士水平高,即使没得冠军水平也高。北京球员、教练、球迷素质高,中信国安领导水平高,首都素质就是高!我期待明年后年国安夺冠,成就三连冠伟业,到时候不仅有精神上的奖励,也有物质上的奖励。”另外,朱时茂还不忘表达对赌球的憎恨,“北京国安从来不打假球!国安不像其他俱乐部,球还没踢好就搞小动作。”

  晚会进行中,国安的球员不断以各种方式与球迷进行互动。来自北京的一家11口人身着国安球迷服装登台表达对国安的喜爱,并将一座由巧克力做成的金色奖杯送给队长徐云龙。徐云龙在登场后也向球迷说了一个秘密,国安队长说,“我曾在房间里问杨璞,问他看电视时是否哭过。杨璞回答说,在夺冠后看北京电视台制作的球迷节目时哭了。”徐云龙透露自己在观看球迷对国安支持的节目时,也情不自禁地落泪。

  在晚会的后半阶段,著名组合羽泉、歌唱家蒋大为、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也用自己的经典曲目表达了对国安的庆贺。作为答谢会的压轴大戏,著名歌唱家宋祖英最后一个登台,在她演唱结束后,国安球员闫相闯特别上台为宋祖英送上绿色的国安围巾。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09中超联赛官网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