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为申花弃波黑遭媒体指责 忙拍电影拒绝承认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8: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如果一切顺利,布拉泽维奇最快将于18日左右抵达上海接掌申花帅印。11日,布拉泽维奇已经与波黑足协划清界限,波黑足协接受了老布的辞职要求,并启动了换帅程序。在扫清了最后障碍之后,布拉泽维奇的惟一工作就是收拾行装,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12月11日,布拉泽维奇向波黑足协正式递交了一份书面的辞职报告,他在辞职书中写道:“无论我为这个国家队做了多少努力,我把一个球队的世界排名由70位提升到了38位,但冲击世界杯我失败了,于是我失去了所有人的信任,米希莫维奇也反对我,毕竟他对于波黑国家队来说,比我更加重要,所以,我决定辞职。”

  这份辞职书一出,波黑媒体为之哗然,就在不久前,老布还向他们表示,可能会去德国探望效力于沃尔夫斯堡的米希莫维奇,而老布更是主动给弟子打电话,祝贺米希莫维奇的第二个孩子降生。不料,几天后,老布还是选择了离开。波黑媒体几乎一面倒地指责老布“背信弃义”,但克罗地亚的媒体却一直在“挺布”———“没人记得布帅把这支国家队带到过距离世界杯大门最近的地方,输给葡萄牙竟然也被看成了是不可原谅的大罪,整天活在不被信任中的他选择离开根本就不值得惊讶。相反,他就这么一直忍下去才是怪事呢。”

  12月12日,在老布递交书面辞职报告后的第二天,波黑足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表示已经同意了布拉泽维奇的辞职申请,并且表示“这是目前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因为布拉泽维奇辞职,波黑足协将不用给布帅违约金。

  虽然布拉泽维奇将要执教上海申花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但在面对波黑、克罗地亚的媒体时,老布还是保持着同一口吻,始终不肯正面承认已经与申花草签协议的事实,“我目前没有签订任何正式的执教合同,我离开波黑国家队后的工作计划一直是我的儿子在帮我处理,或许他在帮我寻找合适的工作目标,但是我还没有就此跟他有过太详细的沟通,我一直很忙,但是我很快就会知道这一切并作出决定。”

  布拉泽维奇现在正在塞尔维亚,参演一部电影,他在其中有比较多的戏份,如果顺利,他将在17日左右完成自己的电影工作,在完成电影之后,老布便将飞赴上海,执掌申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