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OYO体测建业19人全部过关 编外人员遗憾地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4:57  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如今的YOYO体测更像堂简单训练课,没有任何的恐惧和难度。”这是队长陆峰昨天顺利通过体测后的信心感言。昨天上午,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建业19名战将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结果所有队员顺利过关,全部拿到明年中超赛场的上岗证。

  除了奥利萨德贝、内托和宋泰林三位外援外,正随国家队在海南集训的赵鹏、徐洋和曾诚也没参加此次体测,其余正在昆明冬训的球员在队长陆峰的率领下集体参加了这次体测。由于“上山”时间早,前期球队体能训练做得不错,球员们普遍感受到这次体测很轻松。

  今年的YOYO体测,足协并未组织大规模测试,而由各队自己挑选时间,然后派裁判现场监督测试,领队王随生向记者介绍:“虽然今天只有我们一个队参加测试,但执法尺度非常严。有几个球员身边的标志桶被踢翻了,不过他们并非体力不支,而是因为场地有点滑,大部分球员通过相当轻松,像肖智、于乐、陆峰这些体能较好的球员,再测一次都没问题。”值得一提的是, 来自北京宏登的小将白光以“编外人员”身份参测,结果遗憾地出局。

  在体测结束后,建业冬训将进入到技战术磨合阶段,一些试训内外援也将到海埂基地接受教练组的检验。这个星期,河南建业将先后进行多场热身赛,借此磨合阵容让年轻球员在实战中找感觉。

  另外球迷关心的内援引进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进展,“今年4支亚冠球队都面临双线作战局面,相互之间人才交流本来就不多,我们只能从其他球队下功夫,但许多球队转会球员名单还没出来,即便我们动作再快也唯有一个等字。”一位队内人士透露。据了解,今年足协为了和国际转会制度接轨,准备彻底取消球员转会挂牌和摘牌制,取而代之的是两个时段的注册期。根据明年联赛的日程安排,第一次转会时间大致从2010年1月1日开始到3月20日,没有了以往规定的具体转会截止日期,也给建业引援增添了不少难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