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又奖建业200万 杨楠表彰会上表达球队心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2:12  河南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 12日上午,河南建业俱乐部拿到了近期内的第二个大红包,数字依旧是200万。上午10点,省委省政府在省体育局召开了一个简短而隆重的表彰会,表彰在今年中超联赛中勇夺第三名并获得亚冠联赛参赛资格的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并奖励俱乐部现金200万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副省长孔玉芳出席会议并亲自向杨楠颁奖。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也专程从昆明飞回郑州,陪同杨楠一起见证了这一荣誉时刻。

  2009赛季,河南建业赢得的中超季军不仅仅是俱乐部的荣誉,也在一定程度上在全国范围内为河南人挣了光,为此在郑州市委市政府率先奖励后,省委省政府也决定召开一个隆重的表彰会。省委省政府的表彰决定指出: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河南建业足球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夺联赛第三名,并获得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参赛资格,实现了河南足球新的突破,为全省人民赢得了荣誉。为鼓励先进,省委、省政府决定对建业俱乐部给予通报表彰,并奖励200万元。另外,河南建业队入围“2009感动中原”评选,球迷可通过各种方式为心爱的球队投票( www.gandongzhongyuan.com)。

  杨楠现场表达了建业的心声:“感谢省市有关领导、省体育局、全省广大球迷和媒体对球队多年来的大力支持,要进一步增强队伍实力,加强管理,争取在亚洲赛场上为河南人民争取更大荣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杨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