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黑媒体曝布帅请辞原因 世预赛他故意输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3日09: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据波黑电视台披露,布拉泽维奇正式请辞波黑国家队主帅一职。

  当地时间周五,布拉泽维奇向波黑足协正式递交了辞呈。波黑足协主席科拉克维奇向外界证实了这个消息,“没错,布拉泽维奇要求不再担任国家队主帅一职,周六,足协执委会将具体研究他的请辞,结果将在会后公布。”

  布拉泽维奇自2008年7月起,担任波黑队主帅。在他的带领下,波黑队于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表现抢眼,力压传统劲旅比利时和土耳其,以小组第二的成绩,与欧洲冠军西班牙携手出线。但在上月的预选赛附加赛中,波黑两回合0比2败给葡萄牙,失去了进军南非的资格。

  波黑足协希望布拉泽维奇留任,继续带队征战2012年欧锦赛。但经过一个月的斟酌,布拉泽维奇做出决定:不再执教家乡球队。据悉,他的下一步去向很可能是上海申花俱乐部,此前,他已与该俱乐部就合同细节进行了谈判,对方愿意满足他和教练组10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

  波黑最大的体育网站SportSport披露了另一条布拉泽维奇请辞的原因:附加赛后,爆出他收受贿赂故意输给葡萄牙的传闻,迫于压力,他选择主动辞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