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谢联:对每个人都是震憾 净化环境可用一切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公安机关公布了足坛反赌的新进展,成都谢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因在07年冲超过程中涉假而被捕。这样,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成为这次反赌风暴的又个中心地带。近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的记者来到谢菲联俱乐部的基地进行了采访。

  在谢联足球基地,成都谢菲联队正在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姚夏、邹侑根、汪嵩、季铭义等主力球员都已经随队训练。在接受采访时,姚夏表示,“明年联赛肯定要在09赛季的基础上有所突破,无论是在成绩上还是整体打法和人员调整上都会有新的变化。”

  董事长涉假被捕,球队自然会更加关注事件的进展,但姚夏称,“我觉得没什么影响,恢复训练以来,球员的训练状态都挺好。毕竟这也是一个正常的手段,而且对想踢好球的球员来说,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作为球队主教练,王宝山表示,“应该说现在无论媒体和网络都很发达,大家都在看这些问题,我们虽然没有开会讨论,但对每个人都是一种内心的震憾吧。”央视记者也征求了王宝山对足坛反赌的看法,“毫无疑问,这个必须反,再不反的话,我们中国足球就没有希望了”

  面对同样的问题,姚夏也很坚定地说,“我想这个是每个人都会支持的,也是上面领导的一个决定。”随后,记者追问反赌的力度是否有必要这么大,姚夏略加思考后表示,“怎么说呢,只要这个环境比较正常,用什么手段都是应该的。”(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南勇 足坛扫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