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裴恩才:天要下雨由他们去吧 祝邓荣二人有好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10:05  东方体育日报

  邓卓翔准备去鲁能泰山,荣昊的“追求者”中,也不乏陕西中新这样的老牌中超劲旅。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江苏舜天今年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两名国脚,都将穿上其他球队的战袍,成为江苏舜天的“敌人”。对此,遗憾之余,裴恩才也保持了一贯的乐观态度:“有没有他们两个,比赛还不是一样踢啊。天要下雨,还是由他们去吧……”

  东方体育:邓卓翔和荣昊成了转会市场的热门货,对你来讲,感觉是不是有些失落啊?

  裴恩才:遗憾总归有一点,但是也没办法,毕竟人各有志,我们也不能强求队员怎么样。对于去留,几名队员之前也征求过我的意见,并且告诉我,如果待遇差不多的话,他们的首选肯定还是留在江苏。我跟他们说,从情感上来讲,我希望他们能留下来,但是如果有一个更好的平台,对他们的发展更有利,并且能拿到更多的钱,他们可以有自己的选择。作为我来讲,还是祝他们都能有一个好的前程吧。

  东方体育:核心球员的离去,肯定会对球队实力造成影响。

  裴恩才:影响肯定会有的。如果上赛季多数人还在,再找几个好的外援,我敢保证我们能进前六。但是现在,肯定要先从保级做起,然后再去考虑更高的目标。

  东方体育:有什么具体计划应对眼下的人员危机吗?

  裴恩才:球队刚刚从梯队抽调了一些年轻队员进入一线队,都属于那种比较有特点的,好好练一下,应该可以踢出来。其实邓卓翔和荣昊他们几个刚到江苏的时候,知道他们的又有几个啊?还不是一点一点踢出来的,然后才进的国家队。去年引进的几名队员中,谭斯本来就是舜天队的,姚翰林应该也能留下,应该说大的框架还在吧。再说了,足球本来就是一个集体项目,要想赢球,还要靠场上所有的11名球员。对所有的队员来讲,新赛季的压力可能会更大,会更困难,但与此同时,他们冒出来的机会也会更多,就看他们自己能不能把握住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