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宏涛落网并非唯一大鱼 范广鸣冷波案正在侦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2日07:19  深圳商报

  许宏涛落网了,他不是唯一的大鱼,接下来可能还有更多比他名头更响的大鱼浮出水面,目前警方证实涉案的重量级人物,包括中国足协官员范广鸣,以及前国脚冷波。

  范广鸣是沈阳人,2004年之前,他属于中国足协正式员工,一直负责商务开发工作。2004年,范广鸣去新加坡新麒俱乐部担任常务副总。与因为操控足球比赛受到新加坡警方通缉的沈阳人王鑫关系很好,2007年,从新加坡归来后,范广鸣重新回到中国足协工作。他此次遭警方拘捕,直接原因是在新加坡惹上赌球丑闻,但也不能排除他参与国内联赛赌球的可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范广鸣的弟弟范广会是沈阳市足协秘书长,担任过今年中超、中甲多场比赛的比赛监督。

  出生于1967年的冷波出道很早,早在中国联赛没有职业化之前就已经是山东队的主力球员。1995年之后,冷波曾先后在深圳队和青岛队效力,后在青岛退役。2002年,他到德国进修,2003、2004年开始担任青岛贝莱特队助理教练。从2006年到现在,冷波一直赋闲在家,唯一“娱乐”就是赌球。今年10月份,就已经传出他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的消息,不过直至昨天才被证实。

  (本报记者 舒桂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许宏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