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透露已与图拔友好分手 京籍悍将转会尚未获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23:01  新浪体育
鲁能透露已与图拔友好分手京籍悍将转会尚未获批

图拔告别山东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近来媒体报道的鲁能新闻大多与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即将入主有关,但昨天有媒体报道了“图拔欲回鲁能讨赔偿”的消息,这引来球迷关注。大家纷纷猜测,鲁能会不会因为合同赔偿被图拔告上国际足联。不过,据鲁能一位高层透露,他们和图拔是友好分手,图拔根本不会说那些不负责的话。

  据媒体报道,已经回国的图拔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现在依然是鲁能的主教练,因为合同就是那么写的。原来,鲁能在2008年底和图拔签订的是“1+1”的合同,即合同到期时间应该是2010年底。如果图拔自己不提出辞职,而鲁能自己提出的话,就要支付赔偿。现在图拔似乎对鲁能的赔偿不满,所以言称,“他们很顽固(拒不赔偿),我也很顽固(一定要拿到钱)。我和山东鲁能的协议签到2010年年底,合同上我是唯一的主教练。”

  看到这样的报道,鲁能认为这根本不可能图拔发表的言论,而是有人从中作梗,某高层表示,“事实上图拔走之前我们谈得就很好, 我们之间也没有任何争议,他根本不可能说这样的话。”据分析,从图拔和鲁能合作六年的情况来看,双方友好分手的可能性很大,根本不会存在图拔归来要赔偿的情况发生。

  图拔已经成为过去时,而新帅呢?克罗地亚人伊万科维奇本周末会不会来到中国和鲁能签约?对此,鲁能仍然一副神秘姿态,“只能说伊万是我们的目标,看最后的情况吧,现在我们不便透露什么。”不过,鲁能方面却强调了一点,“现在依然有几个不错人选,可能还有变数。”

  此外,目前网上关于京籍球员王晓龙转会北京国安的消息铺天盖地,这让鲁能和王晓龙本人有些难以接受。王晓龙本人认为个别报道并不真实,“我是说过想要回北京,但我首先要尊重鲁能,现在俱乐部还没有给我答复,我也在等待中。”鲁能方面也表态说现在俱乐部还没有确定是否同意王晓龙转会。(怎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