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草签布帅队员一片惊讶 直言可能带来两大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是真的吗?”对于申花俱乐部草签布拉泽维奇一事,在青浦基地封闭集训的申花队员们感到有些惊讶,但同时也坦言如果换教练了,那么一个新的磨合期又将开始。

  昨天是申花封闭集训的第一天,上午跑了6000米,下午跑了6000米,突然的大量让很多队员们在按摩治疗完后就早早躺在床上休息,有些自带了无线上网卡的队员累得都懒得开电脑了解新闻。“听你这么介绍后,应该说布拉泽维奇就是我们下赛季的主教练了。”一位队员表示。更换主教练,对球员的影响不可谓不大。“首先,说实话,我们对布拉泽维奇不是很了解,这需要一个为期不短的磨合过程,一个冬训期都未必能够完成好磨合。至少对我们来说,这又是一个重新开始,一个重新相互了解的开始,可能我们这两个赛季脑中的技战术思路又要大变化了。”他接着表示:“第二,作为老外教练,可能没有国内教练那么多人情世故,应该一切都会按竞技水平来衡量球员,所以说,老外教练来了,对我们很多球员则是一个公平的机会。”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布拉泽维奇会带三名助手来到申花。“通过这些天看媒体的一些消息说,布拉泽维奇的这个团队还是具有相当水准的,希望他们的到来能够给我们带来一些全新的思路,让我们对足球的理解有进一步的提升吧。”申花球员们表示,既然目前已经草签合同了,就希望布拉泽维奇早日带队,尽早磨合。

  本报记者 王正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