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南主帅申台龙:赢亚冠去世俱! 与巴萨这样的队交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4:3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法报道

  城南一和,韩国老牌劲旅。细数中韩球队在亚冠赛场交手,城南常常让中国球队头痛,山东鲁能已经吃过苦头。2007年城南一和遭遇山东鲁能,虽然客场1比2败北,但最有一战山东鲁能在打平即可出现的情况下,被城南3比0完胜。城南一和是K联赛的老牌劲旅,在K联赛中曾有过两次三连冠的壮举。  

  最近两年城南一和发挥不够稳定,但金龙大、金正友等核心球员还是留在队中,而主教练申台龙也成功完成从球员到教练的转型,去年他也曾在A3联赛中攻破大连队球门为球队捧杯立功。值得一提的是,前国安主帅李章洙曾经在城南一和指教,这也是李章洙职业生涯第一次执教的俱乐部,申台龙也曾在他手下学习多年,展望亚冠,39岁的年轻主帅认为:“毫无疑问,从小组中出线是必须完成的任务。但我们的目标不止这么简单,浦项队能拿到亚冠并参加世俱杯让我们很羡慕,我们的目标就是像他们一样,去和巴塞罗那这样的球队交手。”此时的城南一和更像2005年的大连实德,年轻充满活力,前途不可限量。能从联赛中首尔FC、仁川联合、全南天龙等强敌手中抢到一张晋级亚冠的入场卷,足以证明年轻的城南一和实力不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