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不忘搞怪顶着蓝发报到 于涛吸取教训憧憬来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1:40  东方体育日报

  “阔别”康桥基地一个多月后,申花队员于昨日重新集结。尽管天公不作美,球队也没有安排训练和新闻发布会,包括主教练、外援以及国脚都没有“到位”。但申花队新赛季的首次集合,还是引来了沪上诸多媒体的关注。

  新赛季,就要有新气象。一向重视形象工程的申花,自然没有例外。为了尽量避免上赛季大面积流感再度爆发,康桥宿舍目前正在进行装修,原来的中央空调一律改成了挂壁式空调。球队也因此将集训地点放在了青浦基地。

  走近申花宿舍楼,就看到王大雷驾驶的橙色SUV呼啸驶过。众所周知,王大雷是申花的搞怪高手。去年,他就曾经以“阿福头”着实“雷”了众人一把。而这一次,王大雷又有了新招。几分钟后,顶着一头蓝发的他映入了所有人的眼帘,引得一片惊呼,随即抹杀了摄影记者的一片菲林。

  原来,在休假期间,王大雷把自己的头发挑染成了蓝色。被问及为何要以如此造型示人,王大雷笑侃:“我这可是申花蓝啊。”王大雷的新发型也引得了队友的一片好奇,几乎每名队友见着他都会不由自主地摸一下他的脑袋。

  申花的新气象不仅仅停留在队员的装束上。去年联赛,申花最终落得联赛第五,遗憾地与亚冠资格失之交臂。作为队里的老队员,于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吸取上赛季的经验教训,自己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上赛季,我们的成绩并不好。虽然现在联赛还没有开始,但作为我们队员来说,今天就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天,相信我们会比上赛季做得更好。”

  本报记者 张一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大雷 于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