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科维奇本周将签约鲁能 图拔表态:我仍是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10:55  体坛周报
伊万科维奇本周将签约鲁能图拔表态:我仍是主帅

伊万科维奇

  记者周为报道 在送走担任主帅6年之久的塞尔维亚人图拔科维奇之后,山东鲁能依然对前南教练情有独钟——图拔的继任者将是前伊朗国家队主帅伊万科维奇。

  据悉,这位克罗地亚教头已接受了鲁能方面开出的条件,最迟将于本周末正式签约。今年55岁伊万科维奇曾率伊朗队打入2006年世界杯决赛圈。

  不过,在鲁能与伊万谈判的同时,原主帅图拔对塞尔维亚媒体表示:“他们很顽固(拒不付赔偿),我也很顽固(一定要拿到钱)。我和山东的协议签到2010年底,合同上指定我是唯一的主教练,他们将于12月14日集中准备新赛季,如果到时没有得到赔偿,我仍然将出现在球队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