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萍刷新女举53公斤级挺举东亚运纪录 于伟丽摘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6:48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2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济朋)在十一运会上超世界纪录的中国举重名将李萍8日在第五届东亚运动会上以215公斤的总成绩轻松夺取金牌,并以122公斤的挺举成绩刷新东亚运纪录。

  李萍在当天的抓举比赛中以88公斤开把,随后挑战93公斤成功,但未能举起96公斤的重量。挺举比赛中,李萍的优势更加明显,以115公斤开把,一举确保夺冠。接下来两次试举,分别挑战120公斤和122公斤成功,超越了中国选手邓建英在上一届东亚运创造的118公斤的挺举纪录。

  一名朝鲜选手以201公斤的总成绩获得亚军,中国香港队选手于伟丽摘得铜牌。

  李萍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她最近刚参加完全运会,目前状态并未调整到最佳。

  至于下一阶段目标,李萍表示,将争取参加亚运会,并在以后调整状态,冲击世界纪录,参加伦敦奥运会。

  出生于1988年的李萍虽然年轻,但已在2005年和2007年取得世锦赛冠军,并在最近的全运会上取得抓举103公斤、挺举132公斤、总成绩235公斤的成绩,超过三项世界纪录。(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东亚运动会专题 

更多关于 东亚运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