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豪门与申花争布帅 谈判陷僵局朱骏相信自己将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8:59  东方体育日报

  或许是为了考验申花球迷的耐心,或许是为了验证“好事多磨”这四个字的正确性,按照计划,原本在前天晚上开始的申花俱乐部与布拉泽维奇签约谈判,一直到昨天凌晨一点多钟,依然没能最终敲定。原因很简单,除了原本就一直在跟申花竞争的土耳其球队,一家日本俱乐部队也加入到了对老布的争夺当中。

  虽然申花方面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并且一直与布拉泽维奇的谈判团队保持着密切联系,但是对于自己执教生涯很可能是最后一次的“冒险”,老布显得格外谨慎。双方当初在维亚纳会面时,老布就曾经因为申花队在联赛中的怪异表现,险些打了退堂鼓。而他在波黑国家队时的助理教练、同时也是申花守门员教练的卢古西奇,也把自己在申花时的一些困惑,如实告诉了老布。“其实对老布这样的欧洲教练来讲,球员的能力是一方面,能不能在队中拥有绝对的控制权,才是他更看重的。所以他有这样的想法,我们也很理解。”对于老布表现出来的犹豫,申花方面也并不意外。

  相比之下,水平更高、运作更规范的J联赛,无疑会让期待再次证明自己的布拉泽维奇心动。而且从老布给申花方面“请给我几天冷静思考的时间”的答复来看,显然他也正在权衡。“据我们所知,向布帅发出邀请的,是一家豪门俱乐部,吸引力还是蛮大的。”对于这样一个斜刺里杀出的对手,申花在坦承签约难度加大的同时,也保持了一定的乐观:“应该说大家各有各的优势吧,上海这座国际化的大都市,以及明年召开的世博会,还有我们跟他沟通过程中表现出来的诚意,至少在此之前,双方谈得非常愉快。”而朱骏则坦言,由于竞争对手的加入,未来的谈判肯定会变得更加艰难:“但是既然我们已经下定决心去做了,就一定会争取到最好的结果。我有一种感觉,我觉得一定能够做通布帅的工作。”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布帅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