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挺杨智不抱怨想爆冷:只要好好打谁都有出线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6: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得知亚冠联赛国安被抽入死亡之组后,国安队员并未抱怨。

  昨天,国安飞抵昆明进行冬训,新赛季目标是中超卫冕和亚冠小组出线。对于国安的分组形势,后防中坚周挺并不在意:“想到可能会分在一个比较差的小组,确实没想到这么差,无论哪支球队都不好打。不过,还没打呢,怎么就知道出局的一定是我们?”

  和周挺持同样观点的还有杨智,正随国家队集训的杨智表示:“亚冠有弱队吗?没有!谁来都一样,你看山东、河南和长春的对手都不好打,所以没什么可抱怨的。如果都像预测的那么准,那世界杯早就不用打,直接宣布冠军就好了。亚冠联赛还没开始,谁能最后出线不好说,凭什么说我们没有机会和希望?我反而觉得只要好好打,谁都有出线的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