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转会挖角广州主攻徐亮 吴坪枫无望锁定替身卢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白国华报道 要参加亚冠的河南建业必须招兵买马,而广州队“本土化”正好有人抛售,从目前的迹象看,河南建业将可能成为广药队员的最大买家。

  出于商业保密,建业方面目前仍然没有透露看中的内援,不过,据了解,河南意向中的试训球员将于10日左右到达昆明和建业队合练。目前,和河南建业走得最近的广药球员是徐亮。徐亮是广州队八名挂牌队员中名气最大的,而对于徐亮的任意球功夫,河南方面是一直钟情的。从广州队一位内部人士得到的消息是,河南方面曾提出用300万的价格打包收购徐亮和吴坪枫,不过,对于吴坪枫,广州方面的意思是坚决不放。而对徐亮,广州方面则开出了大概200万左右的价格。从价格方面看,双方的心理差距不大。

  虽然徐亮自己有留洋的打算,不过总得为自己留条后路。可以征战亚冠联赛,主教练又是当年在辽宁时共过事的唐尧东,对于徐亮来说,河南建业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而据建业当初的意思,吴坪枫的技术特点对河南队很适用,在吴坪枫无望的情况下,有知情人言,他们有意把目光放在了吴坪枫的替补卢琳身上。而身在广州的卢琳则表示:“现在谈这些还太早了。我的意思还是留在广州比较好。”

  建业有意收罗的还有白磊。虽然因为伤情所困,今年白磊的表现不如上赛季,但他在边路的往返能力仍是颇具水准,也是2009赛季广药队中唯一的一名国脚,所以白磊仍是广州队的“非卖品”,第一批的八名挂牌名单中就没有他的名字。从目前情况看,建业收罗白磊不容易,不过,效力中甲北京宏登的白磊亲弟白光倒有可能到建业试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