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鹏婉拒申花橄榄枝 称涉及朋友利益必须慎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9: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当“万一”变成了“一万”,原本看似板上钉钉的李霄鹏出任申花俱乐部总经理一事,也随之变成了“意外”。

  在沉默了几天之后,一直没有开口的李霄鹏,终于向外界证实了申花邀请他出任俱乐部总经理一事。“不过,考虑到俱乐部总经理这个职务,不仅要负责管理俱乐部,还要承担起经营的责任,这可不是我的强项。要是自己的事情,做得好一点坏一点都没有关系,但涉及朋友的事情,我必须慎重。”

  由于李霄鹏目前还担任着山东省体育局足管中心副主任一职,而且以他在山东球迷心目中的地位,让李霄鹏做出转投申花的决定,显然不会那么简单。所以,对于这样的结果,申花方面显然还是做好了一定的心理准备:“此前我们就说过,这是一个双向的选择,不到最后在合同上签字,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在李霄鹏婉拒了申花伸出的橄榄枝后,申花俱乐部总经理的选聘工作,并没有因此而停顿:“俱乐部明年的目标之一,就是在市场开发和俱乐部经营方面要上一个台阶。朱骏在致球迷林荣日的那封回信里也说了,除了中超赛场上的冠军,俱乐部规范化的冠军,市场产业化的冠军,社会影响力和文化传承的冠军,都是明年申花俱乐部的目标。而要想把申花这个平台做大做好,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申花,投资申花,一起帮助申花取得更好的成绩,能够找到一个合适的总经理,将是能否实现既定目标的关键和基础。眼下我们正在跟其他一些总经理的候选人在谈,等到有了结果,肯定会第一时间告知大家。”

  有了李霄鹏的“前车之鉴”后,虽然布拉泽维奇通过经纪人告知申花,考虑接受朱骏的执教邀请,并且在前天晚上开始了第一轮的谈判,但是在结果出来之前,申花方面还是不敢放松:“谈判总归要慢慢来,朋友归朋友,合同肯定谈得越细越好,这样可以避免很多的后患,对大家都负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霄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