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巴雷罗获奖竟不知情 中超最佳球员无缘颁奖典礼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明晚7点35分,中国足协将在上海举行本赛季中超颁奖典礼,经过一个月的评选,各项最佳均已揭晓。河南主帅唐尧东当选最佳教练、邓卓翔获得最佳新人称号,亚泰外援卡巴雷罗则获得了分量最重的最佳球员称号,他也成为杜震宇之后第2位获得此殊荣的亚泰球员。不过,正在洪都拉斯休假的卡巴不会出现在颁奖现场。

  李树斌因停赛落选

  中超赛季最佳人选按照规定由16家俱乐部的主帅以及5家媒体投票产生。在最佳教练的评选中,亚泰主帅李树斌获得了9票,高于唐尧东的8票,不过,经过足协的综合评定后,唐尧东反而成为最佳,足协的理由是李树斌本赛季因指责裁判遭到停赛3场的处罚。对于这样的评选结果,李树斌十分看得开,他表示没有理由让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都由亚军球队包揽。

  卡巴还未获悉得奖

  中超先生的票选结果出人意料,此前呼声最高的徐亮和曲波仅得一票,而卡巴雷罗、拉米雷斯和大格里菲斯各获得3票,足协最终从职业素养等方面确认亚泰队长卡巴雷罗当选今年的中超先生。不过,卡巴雷罗从长春返回洪都拉斯之后,一直在休假,俱乐部也暂时和他失去了联系,甚至还未通知到他当选中超先生的好消息,这也意味着他明天肯定不会出现在颁奖现场,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透露,按照原计划卡巴雷罗将在明年1月份回到中国,并随队备战明年的亚冠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巴雷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