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弘冬训再次提拔年轻人 实德为调整画句号全力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历2008、2009两年的人员调整,大连队现在的人员构成十分年轻。但是徐弘将利用这个冬训,再次选拔1098-1990年龄段球员入队,完成球队这次重大的人员调整。

  昨天大连队开始新赛季前的首场训练,其中有十来个陌生的面孔出现在训练队伍中,他们是大连队代表全运会的球队队员。徐弘将利用这次冬训,从中选拔出有潜力的球员,补充到一线队中,这可能是大连队历时两年多的人员调整“收尾工程”。

  大连实德队夺得三连冠和双冠王,都是依靠1981年这批前国奥球员打天下。但是随着阎嵩、季铭义、翟彦鹏、邹捷等球员的离开,大连队调整的大幕从2008年就全面拉开了。在1985年龄段球员担当球队核心后,球队的调整继续深化,1989年龄段球员在2009赛季开始纷纷抢占球队的主力位置,现在看大连队的人员调整很可能会形成,以1989年龄段球员为主,以1985年龄段的队员为核心的新局面。

  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大连队的场上球员中有一半是1989年龄段的球员。预计在新赛季中,这个比例还会上升,因为徐弘还将在这个年龄段中继续挑选球员。大连队的1989-1990年龄段球员最初多大一百多人,曾经拥有四个这样的梯队,随着人员的不断淘汰,大连队现在依然拥有很多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他们在新加坡经历了一年联赛的洗礼,2009年代表辽宁队征战全运会,通过比赛他们当中有部分球员陆续进入到一线队中,杨博宇、吕鹏等人很早就进入到了一线,并且成为球队的主力,赵宏略、王亮、徐亚男等人也在2009年代表大连队征战中超联赛,在他们之后,依然有一批在全运会中表现出色的球员涌现。

  这次徐弘将十多名这个年龄段的球员调整到一队,和主力一起参加冬训,他将在昆明重担考察这些队员的能力和表现,从中挑选优秀的球员,补充球队的各位位置需要。这次人员挑选将是大连队这个跨年度大调整的收尾工作。在完成这次人员补充后,大连队的一次重大的人员结构调整将告一段落。在这次调整后,1989-1990年龄段余下的球员将会被俱乐部分流出去。

  徐弘上任以来,加大了年轻队员选拔和锻炼的力度,大连队已经在2009赛季完成了主要的人员调整工作,2010年,他需要为这次人员调整画上句号,接下来他需要做的就是,兑现夺冠的承诺。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