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选欧洲三教头为布帅替补 邦弗雷雷主动示好沪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康乔上海报道 在将布拉泽维奇圈定为新赛季主帅第一人选的时候,申花也做好了万一老布无法到任的两手准备。据了解,目前俱乐部圈定的主帅候选人一共有4位,其中肯定不包括贾秀全。这些候选人全部来自欧洲,其中除了布拉泽维奇之外,前不久曾经自荐想来申花执教的老彼得的名字,也赫然在列。

  “聘请外籍主教练的这个思路已经定下来了,前几天有说法称,实在找不到合适的外籍教练,俱乐部会继续聘请贾秀全,这个说法应该不够准确。”据知情人士透露,早在国庆节前后,俱乐部已经确定了为新赛季聘请一位外籍主教练的思路,到目前为止,聘请洋帅的思路没有发生变化。

  老彼得通过媒体表达了执教申花的愿望,申花方面虽然对老彼得通过媒体而不是经纪人表达执教愿望的做法不是很认同,但是考虑到老彼得对中国足球的了解,所以俱乐部还是将老彼得列入新赛季主教练候选名单。

  现在老布是第一人选,而除了老布之外,其余的三位外籍教练候选人,也全部来自欧洲,这也意味着,申花不太会选择一位南美洲教练作为新赛季主帅。当申花和马德里竞技完全合作签约之后,曾经有消息说,马德里竞技或许会为申花提供合适的主教练人选,但是根据记者了解,马德里竞技可能会给申花青少年培训免费提供教练服务,但是对于一线队主教练,马竞方面并未给申花提供后备人选。

  “不会是西班牙教练,也不是来自南美,除了老布和老彼得,其他的两位候选人都是水平资历不错的欧洲教练,年龄最大的布拉泽维奇是74岁,其他的候选人里也有40多岁的。”一位俱乐部官员告诉记者。

  作为一支中超的传统强队,不少外籍教练也对执教申花很感兴趣,比如说当年执教韩国队的邦弗雷雷,也通过经纪人表达了重返中国的愿望,而上海申花无疑也是这位荷兰教练的选择之一,与此同时,一位前埃因霍温队的主教练,也对执教申花表达出了兴趣,但是目前,他们还没有进入申花选帅的视野。

  “最快就在这几天确定了,万一定不下来,就等到圣诞节后,等到去了西班牙集训期间再确定。”很显然,申花已经做好了各种准备,万一老布对申花说不,或者很多问题谈不拢,申花立刻开始启动备选方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邦弗雷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