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首训安贞焕跑完八千米 徐弘相中三名韩国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大连队开始了新赛季前的首堂训练课,安贞焕不仅参加了球队的体能训练,而且还坚持跑完8000米。他表示要做好赛季前的体能储备,解决上赛季体能不足的问题。

  安贞焕在2009赛季几近完美的表现中,唯一遗憾的就是体能不足。为了解决安贞焕体能的问题,徐弘经常在比赛中让他打半场球。安贞焕除了年纪大一些,影响体能外,还有一点是,他的赛季前训练并不系统,影响了他的体能储备。安贞焕加盟大连队之前,一直在联系去美国或澳洲踢球的事情。因此他的训练不是很系统,在到达大连后,球队专门为他安排了体能训练,但是这种临阵磨枪,虽然在上半赛季还是有一定效果,但是下半赛季安贞焕就经常打半场比赛了。

  大连队在12月1日集结,由于球队元旦前的训练都是体能训练,而外援并不参加中国足协的体能测试,因此俱乐部并没有要求外援按时归队。但是在球队召集的第一天,安贞焕出现在队伍中,这出乎球队上下的意料,甚至俱乐部领导都没有想到安贞焕会准时归队训练。现在另一名外援詹姆斯还留在非洲,俱乐部并没有任何催促的意思,因为只要这些外援参加球队的技战术训练就可以了。

  今天中午,大连队开始了集训后的一次训练,训练内容就是在50分钟里跑完8000米。安贞焕带着一顶绒帽,跟随球队开始训练。在长跑过程中,安贞焕一直在队伍中间,直到最后时刻,他在落在了最后。不过他还是坚持跑完了8000米。

  安贞焕表示,自己上个赛季体能储备不够,这个赛季要加强体能训练,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工作。安贞焕的敬业精神引起球队上下的好评。不少队员都说,安贞焕的敬业精神令他们十分钦佩,他的敬业精神在外援中都是很少见的。主力门将孙寿博说:“安贞焕虽然是大牌球员,但是在训练中他比普通队员还刻苦。”老队员王圣表示,自己这几个赛季的赛前训练都不是很系统,因此在联赛中很吃力,“我更能感受到安贞焕的想法,同样这个赛季前的训练,对于我来说,也是十分关键的,希望安贞焕的精神能够勉励我。”王圣说。

  就在安贞焕刻苦训练的同时,实德俱乐部也在为安贞焕安心训练做好辅助工作。虽然在韩国考察期间,徐弘并没有相中经纪人推荐的外援,但是他还是在韩国看好了两三名中后卫。实德俱乐部表示,他们需要经纪人的沟通,才能确定引援能否成行。“我们希望能够给安贞焕找一个伙伴球员,这样他在大连效力就不会孤单。”(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