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内外援转会逐步进行 韩文海惊呼安贞焕太职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16:13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于洋

  昨天中午,休整一个月的大连实德将士在开发区训练基地重新集结,至此也拉开了2010新赛季备战的序幕。因为昨天是首次集中,球队并没有安排大家到场地操练,全队则在会议室内开了一个大的准备会,提醒大家收心的同时也布置了一下冬训期间的一些时间安排。据记者了解,球队现阶段的集训目的很简单:就是要顺利通过体能测试,然后再考虑技战术练习。而人们关注的内外援引进及国内球员挂牌、转会等焦点问题也将会在这个阶段逐步浮出水面。

  冬训还将考察年轻队员

  昨天赶来基地的球员有30多人,其中不少人是从实德预备队里抽调上来的年轻球员,下周徐弘要带队去昆明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冬训,除了苦练体能、准备体测外,考察年轻球员也是昆明集训阶段的一个主要内容。

  除了年轻队员以外,老队员张耀坤、赵旭日、朱挺、董方卓、王圣、权磊等人都悉数到场,李凯由于航班延误并没有出现在阵容当中。在外援方面,已经与大连签约两年的詹姆斯由于国家队比赛任务没有到队,而安贞焕的到来则让大家有些意外,这让守门员教练韩文海不禁惊呼,“太职业了。”

  徐弘在之后召开的准备会上了解了队员们放假的情况之后,也布置了球队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的安排情况,通过了解徐弘得知大家在假期里休息得不错。与以往不同,本次冬训的时间比以往提前了不少,球队将于12月中旬开赴昆明准备YOYO体测。体测之后,球队会开赴海南进行技战术演练。

  内外援转会将逐步进行

  实德在上个月中下旬曾经组织一个考察小组到韩国考察外援人选,在韩国考察的4天时间内,安贞焕的经纪人做全程陪同。经过4天的考察,考察团人员发现了一些人选,通过观察两场比赛徐弘发现,韩国K联赛明显比中超节奏要快很多,他通过比赛看中了几名中后卫球员。之所以要选韩国球员,除了韩国球员能够适应中超风格之外,实德也想给安贞焕找个交流的伙伴,要知道上个赛季全雨根与安贞焕的交流最多。与此同时,大连队在后防线上并没有几名真正意义上的中后卫,李凯、李学鹏、王圣都是边后卫出身,所以选个中后卫是不错的想法。

  实德方面表示,除了韩国中后卫人选外,剩下的人选要在后腰和前锋位置上寻找,这两个位置的人选基本上要到欧美去寻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