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兵发海南备战亚冠 达扎吉将来试训一心想回归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日,亚泰将士将奔赴海南基地,开始封闭集训,虽然俱乐部尚未对外宣布新任主帅人选,但沈祥福执掌亚泰已基本毫无悬念,他也将在和广药合同到期后前往海南率队备战亚冠联赛,新帅和长春球迷的首次见面很有可能要拖到明年2月份亚冠联赛开始时。对于新赛季的一些情况,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亚冠联赛在2月份就将开赛,我们的备战期很短,无论哪位教练成为亚泰主帅,建队的方针都会以稳定为首,球队新赛季肯定不会有大变动,被亚泰挂牌的也只是去年打不上球的,如王华强等人,再有就是租借归来的崔威。”  

  在主帅未定的情况下,由于时间紧迫球队已经开始了寻找外援工作。亚泰目前还剩下一名外援名额,强力前锋成为了球队首选,球队抵达海南后,将会有几名外援到球队试训,一心想回归亚泰的达扎吉也将成为球队考察对象。对于今年在中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一些外援,如拉米雷斯、巴尔克斯、格里菲斯等,亚泰基本不会向其发出邀请,除非是对方合同到期主动要来亚泰。至于内援方面,亚泰还未有部署,人选将由新任主帅敲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